《彈簧床先生》睡服澳門電影節 榮獲最佳影片大獎

 

澳門國際電影節獎項將於昨日揭曉得獎名單,由義聯集團投資拍攝,戴泰龍導演的《彈簧床先生》則獲得最佳影片大獎,以充滿台灣味幽默風趣的內容,貼近大眾生活,擊敗了同被提名的陳兵《野草莓》、JESSE Y.JOHNSON《CHARLIE VALENTINE》、扈耀之《我和你》。

導演戴泰龍表示:「很榮幸以新人導演的資歷拍攝首部長片,就獲得如此大的肯定;這個獎也同時獻給所有演員,與劇組人員。」導演也決定把初次得獎的獎杯,先拿到寺廟拜一下,感謝神明保佑,然後好好收藏起來。

 

《彈簧床先生》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、最佳演員新人、最佳導演新人等四項大獎。初次轉戰大銀幕就表現亮眼的新人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,對於這次入圍也相當開心。邱彥翔說:「雖然其他獎項都沒帶回來,但是帶回了最大獎,就是給所有演員的肯定了!!以後除了叫我全聯先生,也可喊我-彈簧床先生!!」

電影講述;一個喜歡王建民和飯島愛的冏男人—阿海,他奉行著父親的教誨;男人應該像彈簧一樣:剛柔並濟,能屈能伸;結婚之後,卻意外陷入三角戀情的搞笑喜劇。台灣將於1月21日上映。

官方部落格 http://mrbedman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be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