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0915.jpg

中國時報2010/09/15 吳文智 張雅文報導


 林尹釩(本名林亞霖)重傷後再出發!她與劉家昌兒子劉子千4月在香港車禍重傷,兩人曖昧戀情因此無疾而終,但她不排除死灰復燃。

 近半年她努力復健並改名,希望與全聯先生激情演出的電影《彈簧床先生》能得到肯定。14日她上台視《百萬大歌星》,亮麗的外表立刻吸引張克帆主動聊天。

 身心受挫 高跟鞋變大敵

 對於與劉子千傳緋聞,林尹釩直說她不是他女友,當初他來台中文不好,她的老闆吳敦是劉家昌好友,就叫同樣在國外念書的她當老師;她坦承兩人那時:「是在曖昧階段,本以為會怎樣,但來不及發展就出車禍了。」

 劉子千在香港處理官司,分隔兩地關係就打住,她笑嘆:「時機過了,又不能飛去找他。」但人生無常,她在《彈簧》片中與全聯先生就是多年後重逢才結婚,「搞不好以後還是有可能。」車禍對她身心打擊甚大,右前臂骨折打鋼釘,脊椎重剉讓她無法穿高跟鞋久站,劉子千對她直抱歉;為求順利她改名,氣色好很多。

 個性保守 銀幕放蕩飆淚

 個性保守的她,在《彈簧》演放蕩女,多場激情戲讓她好害羞,例如她從機車後座伸手進全聯先生的褲襠,隔著護墊還是手發抖;跨坐全聯先生鼠蹊部作愛,中間墊了小枕頭,她還是自己懸空半蹲;與外國臨演喇舌,拍完就痛哭流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be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